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风采>>正文
阳光正好,校运火热进行中
2023-11-02 15:05 文/张洋洋 摄/陆雨含、余欣妤、白昱鹏、李芊芊 

校园新闻网讯 碧空如洗,阳光明媚。为强健大学生体魄,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1月2日,宁波工程学院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十三届教工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迎来了第二日。

上午八点半,运动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整装待发,期待在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女子跳高赛场上,杨刘亲亲纵身一跃,在空中划过优美的曲线,留给观众轻盈的身影,以70分的高分斩获了女子跳高决赛第二名。与此同时,标枪场地,柯婧凡用力投出标枪,势如破竹,最终夺下女子标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接二连三的好成绩鼓舞人艺学子的气势,观众席上加油声阵阵,拉拉队也不停为运动员们欢呼,田径场上洋溢着人艺学子的青春气息。

随着一声枪响,女子400米预赛开始。唐雨欣同学在跑道上肆意挥洒汗水,对前方的对手紧追不舍,最终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参加男子400米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其中,倪鑫睿同学更是取得了决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吴志龙同学获得了第18名的成绩,沈星辰同学获得了第25名的成绩。他们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精神感染了场下观众,引起阵阵欢呼。

在下午的女子4×400男子4×400比赛中,人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凭借着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最终取得了女子4×400第三名和男子4×400比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今天的教职工女子铅球比赛中,老师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日渐西垂,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的圆满完成,今天的赛事画上了句号。少年如歌,运动员们自信青春的身姿让田径场熠熠生辉,他们的精神也激励着观众席上的莘莘学子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让我们期待明天的运动健儿们会绽放出怎样绚烂的光彩吧!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