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风采>>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班助工作总结报告会暨2018级班助聘任仪式
2018-05-03 22:54 文/周申之 摄/魏秀虹 

校园新闻网讯 5月3日晚,我院在阶三201举行2017级班助工作总结报告会暨2018级班助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各年级辅导员、2017级和2018级班助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孟祥辉老师首先发言,他对2017级全体班助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即将上任的2018级班助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同时,他宣读了优秀班助和优秀班助团队的名单,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邵琳老师宣读了对2018级19名班助的聘任决定。

随后,朱美燕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辛勤投入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老师、学生干部和班助队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也感谢2017级同学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气象;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创造了条件和机遇让全体师生能够不断提升自我、磨炼自我。朱书记指出,班助一直以来都是我院做好新生管理与服务的重要助手,班级建设工作和新生的健康成长是班助的重要工作职责。他希望新一级的班助能勤学习、有担当,做时代的弄潮儿;能明确责任,全面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能加强师生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能传递正能量,做好模范榜样,帮助新生健全人格,向上向善,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学校和社会添砖加瓦

仪式过后,各专业班助依次上台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感悟和收获,回顾了和新生相互陪伴、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期间,2017级学生代表也通过各种方式对班助表达了感激与不舍。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