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风采>>正文
社会实践:扬工匠精神,促文化共享
2017-07-05 11:52  

校园新闻网讯 7月4日,在实践项目进行了一半的今天,“宁波市文化产业现状调查”小组成员因为天气原因留在学校进行前三天的工作小结。

第一天,“宁波市文化产业现状调查”小组前往了宁波市博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受到了博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进华先生的热情接待与细心指导。何董事长对于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都做出了详细与全面的回答。这些为“宁波市文化产业现状调查”小组日后的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天,“宁波市文化产业现状调查”小组成员通过走访、网上查阅资料了解宁波市本地的文化产业,并将之与周边城市文化产业发展现状进行横向比较。

第三天,“宁波市文化产业现状调查”小组成员通过指导老师与宁波市文化产业创意园区的负责人取得联系,通过电话采访的形式对宁波市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之后的调查做好准备。

通过前三天的实践活动,小组已经行成明确的规划方案。在之后的调查中将继续进行旁听、走访、分析的形式对宁波市文化产业现状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相信此次实践活动带给每位成员的不止是专业知识水平上的提高也是沟通、分析能力上的增强,这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