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3-12-25 10:05  

(部)班级

  为了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详见附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监考要求

 监考教师考前要做好清场,并在黑板上列明考试科目、时间、考试座位安排等内容。考生入场时指定座位让考生入座,并让考生把书包、课程资料等放在指定位置。提醒学生注意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考生入座后进行签名,监考老师仔细核对考生证件、姓名、照片等信息与考生本人是否一致。开考后清点考生人数,收卷完毕并仔细清点试卷无误后,方能让考生离开考场。

 三、考试要求

 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服从监考教师安排,按指定顺序就坐,并将证件放于桌面左上角。

 除必要的文具和开卷考试科目所允许的工具书和参考书以外,进入考场后学生必须将书包、手机(关机)、书籍、讲义等物品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本人不可接触的位置。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教师安排,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者,按学校考试管理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因病或其他正当事由不能正常参加考核的,须在考试前三天申请缓考(教务系统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经任课老师、学院审核同意后,下学期组织补考时参加考试。未经申请或申请未准而不参加考试者,以缺考论,成绩计为零分,不能参加补考。

 注:由于大学英语为分层次教学,无行政班,具体考试地点请各位同学登录数字宁工-教务系统查询具体考试信息。

 三、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班主任、辅导员通过班会、班级群、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让学生熟知考试管理规定,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教务办公室:西一418,电话87615669

 

 

 

 

 

人艺学院教务办

                                  20231225

 

附件【人艺学院2023-2024-1期末考试安排.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