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 级新生“寝室美化大赛”的通知
2017-11-09 16:36 周申之 


一、活动目的与意义

寝室是大学生心灵的栖息地,身心的避风港,是我们大学生活的家园。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特长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提供同学们更多自我能力发挥创造的空间,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特此举办“寝室美化大赛”评比活动。.

二、活动主题

“室”有你,一“建”倾馨

三、活动对象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17级新生寝室

四、活动时间

2017 年 11 月 10 —11 月 27

五、组织机构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六、参赛方式

以寝室为单位,根据活动要求及评分细则进行创意设计,并根据要求准备好以下材料在11月17日前发到指定邮箱。(注:所有材料均需要电子版与纸质版。电子压缩包文件需统一命名为:楼号#寝室号,例如:4#612)

1.文字材料:

1)报名表(详见附件一)

2)寝室美化情况简介(格式自定,600字以内,包括美化主题、设计思路及心得体会等)

2.图片材料:

  1)寝室徽标

  2)寝室美化成果照3张

  3) 寝室成员集体照2张,其中一张拍摄地为宿舍,照片文件应不小于800KB

七、参赛要求

1寝室干净整洁,卫生达标,东西摆放整齐,环境美观大方。

2宿舍美化效果显著,富有文化气息和生活品味。

3美化主题特色鲜明,宿舍名称、口号和徽标特色鲜明、意义积极。

4、寝室装扮设计合理,美观大方,具有创造力,突出风格专业特色。

5、活动期间必须遵守宿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未使用违规电器等),不得损害室内设施。

6倡导自制,低碳环保,创新简约、不提倡购买成品装饰或墙壁贴画,不得乱涂乱画。

7、参赛寝室必须做到诚信,如果发现把旧的寝室装饰拿来参赛的行为,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

温馨寝室(3个)

环保寝室(2个)

创意寝室(2个)

书香寝室(3个)

最终所有获奖寝室都将获得荣誉证书及300元美化经费。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生活部祁同学:13291976228

邮箱:2580022962@qq.com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19





附件【人文与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级新生寝室美化大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