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4-04-12 16:30 文/图 郑博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西一407召开,美育教学部主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吴玉霞,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孟祥辉,教学副院长高磊,科研副院长肖荣春,党委副书记黄翔翔、学术副院长王建立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祥辉主持。

会议首先为部门调整的教师杨建生举办欢送仪式,同时对新入职人艺的教师周昊骏、李凯悦表示欢迎,吴玉霞致辞。

高磊回顾教学例会主要内容,重申关于规范课堂教学、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解读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办法,并对试卷命题、评阅、归档等管理工作规范进行强调,梳理本学期教学工作时间线。

肖荣春指出落实科研诚信和规范的重要性,分析当前科研的内外部环境,部署2024年学院科研方面的目标与任务,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

黄翔翔围绕毕业生相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阳明书院、甬尚木兰楼建设、“一院一历月月悟”廉洁学院常态化教育等近期重点进行汇报,特别就就业工作的当前形势,呼吁全院师生协同参与努力。

王建立对开展全院性的资产清查及实验室的部分改造计划进行介绍。

孟祥辉对秘书专业开办40周年纪念活动、科技创新、新闻宣传、考研就业等模块作进一步谋划。

吴玉霞肯定学院在申硕工作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倡导教职工深度参与学科交叉融合,拓宽课题选题的覆盖面,强调经费使用的最新管理办法,统筹专业发展与招生计划的制定,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针对性的要求并学习学校八届四次教代会上校长邵千钧的工作报告。随后,她带领大家着重研读《宁波工程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1983行动”方案(2024-2035)》,特别指出新文科建设创新发展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中坚力量,应依托学校建设市级文科实验室,争取新增省级智库的目标,推进“教育国际化”,践行教育出海,扩大国际传播辐射面,谋求人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的最新工作精神,部署下阶段的主要工作,提振全院教职工的信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