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艺学院前往新建村南洞艺谷开展“循足迹 促发展 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31 09:15 文/郑伟 图/王杉群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30日,人艺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培训基地——舟山新建村南洞艺谷组织开展“循足迹 促发展 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化长廊,同志们回顾了新建村多年来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历程。随后,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新建村乡村艺术馆、功勋号列车、新建村文化大礼堂、群众艺术创作中心等地标景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循着总书记走过的路线领略了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新面貌,欣赏了巨幅民宿壁画的绚丽多彩,感受了乡村振兴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感悟了“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了解了“两弹一星”背后的动人故事。

其中,最让大家记忆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洞艺谷考察时的与图片和视频,2015年5月25日,习总书记到新建村调研,对新建村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美丽中国要靠美丽乡村打基础”的重要指示,现如今,“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经深深镌刻在新建村的发展轨迹当中。

此次“循足迹 促发展 谱新篇”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履行责任,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