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
2019-03-19 15:46 摄/李超男 文/王迅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我院于西一206召开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人艺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副书记陈红、学工办主任孟祥辉、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团学委员,16、17、18级班长和团支书。大会由孟祥辉老师主持。

 

陈红给在座的学生干部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培训课。她从做人和做事两个方面来传授经验,并借以案例和自身十几年的工作经历来告诉同学们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不仅要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还要有良好的综合能力,并具有不断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陈红用案例告诉学生干部在执行任务时要注重细节并及时与老师沟通的重要性,她勉励学生干部德才兼备,廉洁公正,不断进取。

四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本学期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传达和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端正学风学纪。

朱美燕总结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去年我院学生工作的业绩和成效,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德、智、体、美、劳”五方面协同发展的要求。他向在座的同学讲述了今年是学校的攻坚之年,学校的工作重点主要围绕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评估整改工作和产教融合三方面开展;而学院今年还将承办浙江省第十一届工业设计竞赛,这是学院目前的重点准备工作。他讲到,“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我们要建立良好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并且要有服务的意识,随时为面临的挑战做好准备。”

广告181班的班长赵华磊在会议结束后兴奋地说:“陈红老师一上来就讲了很多干货,拿上就能用的那种,我都记下来了。朱书记的总结和补充也让我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作为班长,我将不断改进自身,继续努力尽好自己的职责!”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