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沈友华教授带队赴江西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2018-12-10 12:43  

 125日—6日,根据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需要,由学院院长沈友华教授,副院长吕瑾,创意设计系主任邢加满和肖荣春副教授一行四人前往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学习。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曾振华教授,党委书记管志明,广告学系主任黄华清等出席现场交流会。

 会谈中,双方就各自专业、学科、实验室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会谈重点讨论了双方联合培养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事宜。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具有艺术与文化传播二级学科博士点,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在新闻传播教育领域具有很强影响力,是江西省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硕士点建设目前是制约我院学科发展的一大瓶颈,期望加强与知名院校的交流和合作,通过依托学院现有专业基础,探索与知名院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突破短板,促进学科建设,加快专业何学科快速发展。

  会谈热烈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均表示对合作前景有浓厚兴趣,愿意尽快推动和落实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合作。会后,考察团考察了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交流。据悉,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是我院为推动学院专业、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找准短板,主动对接知名院校,加强交流和合作,推动学院专业学科工作上台阶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