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8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取得优异成绩
2018-11-29 11:09 人艺学院 

10月31日晚,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宁波音乐厅圆满闭幕。本届艺术节“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我校共获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十佳优秀歌手和优秀组织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校朱惠娟和周婷婷两位老师也荣获省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合唱专场比赛中,我校ing合唱团的两只合唱队伍都参与了比赛,分别选送了《大鱼》、《Turn the world around》和《雪花的快乐》《茨冈》两套作品,以优美的声线、律动的节奏感和生动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评委,分别获得合唱甲组一等奖和二等奖。校民乐团演奏的《彝族舞曲》脱颖而出,获得甲组一等奖,并受邀出演31号当天的颁奖音乐会;而同样由我校民乐团选送的《赶花会》、《送你一枝玫瑰花》和《战台风》,均获得甲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外,我校学生杨靖男也参加了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十佳歌手甲组的比赛,获得优秀歌手荣誉。

为了备战此次的艺术节,校ing合唱团、民乐团以及十佳歌手的所有师生们早在年初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并在暑假开始了紧张的大赛集训,牺牲了很多的课余和周末时间进行排练,甚至放弃了中秋佳节、国庆节等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比赛的准备过程中,将一首首作品细致生动的打磨出来,力求能在展演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作品经过7月第一轮评审的激烈的角逐,从数百个参赛作品中突围,走进决赛的现场。

今年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和鼓励,也是艺教中心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些成绩的取得也证明我校大学生艺术水平在不断提升,校园艺术氛围越来越浓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望来年艺教中心能够带领学校艺术团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