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审核评估简讯(二)
2018-10-15 11:13  

1010日下午两点,人文与艺术学院专题召开以落实审核评估整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会议,会议由朱美燕书记主持。


 

1010日下午三点20分,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会内容,专题布置落实整改会内容。会议由沈友华院长主持召开。


会上,沈友华院长布置了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希望每位教师能保持临战状态。

朱美燕书记表示,每个教师要理解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明确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契机,要正确看待审核评估工作,老师们要有信心,但同时也要做到,一、每一个人要明确责任,列出清单,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二、教师们要做好教师本职工作,以主人翁心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三、为评估提供支撑学校特色亮点的资料;四、营造氛围,加强宣传,为审核评估工作的到来提前准备。

会后,各个教研室分别召开研讨会,专题学习审核评估内容以及进行评估资料的再完善。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