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22 08:28 文/张欢 摄/杨筱敏 、苗欣雨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1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阶三201举行。学院院长沈友华,党委书记朱美燕,副院长吕瑾、孔维永,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2018级助教和全体新生出席,典礼由朱美燕书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创意设计系副教授、广告182班班主任肖荣春作为教师代表首先发言,他通过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涯,从培育人文情怀,修炼宽厚的学养,加强过硬的专业素养与能力,提升个人修养四个方面对新生们提出建议。2014届广告学101班校友章露凯则向新生们讲述了他大学期间的学业与职业规划,同新生分享了“想要提升自己,也要愿意帮助别人”与“成功=奋斗+能力+能量”的生活经验。


来自汉语152班的姚炜作为在校生代表向新生讲述了自她入校以来宁工发生的发展与变化,还以其宝贵的学习历程和个人经历激励新生们勇敢做出尝试、挑战自我。同时,她强调了在大学期间确立奋斗目标,饱含学习热情的重要性。城市管理专业18级的新生代表马康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他对大学生活的期望与憧憬,并代表全体新生向学院表达了“心怀理想、勿忘初心、谦卑做人”的入学态度。

最后,沈友华院长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全体师生中秋愉快,他也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勤奋学习、学会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二要积极上进、立志创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三要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努力做现代文明的典范,更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争做文明市民、争当合格大学生。他希望大一新生能勤奋求实、积极进取,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努力成为党和国家所需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