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创新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
2018-09-21 10:22 文/张欢 摄/陈昊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我院2018年创新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于西一407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15支团队代表,中文系车瑞老师、创意设计系王建立老师及公共管理系陈小亮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向玉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答辩的评分标准、答辩的流程和规定的时间,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1949年前后宁波职业女性发展轨迹研究”团队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该团队以《她们》为名的个案口述作品、采访照片和记录访谈视频,分享了对“1949年前后的职业女性的职业生涯、家庭生活、同龄群体状况”的调查成果,其流畅的表达与专业详细的调研报告得到了评委一致的认可与青睐。“宁波市王阳明研究情况调查”团队则通过积极的现场采访调查,将宁波市各大高校与社会机构的阳明文化研究现状进行资料整合,并针对我院主办阳明书院的管理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各参赛队伍通过调研报告展示和PPT同步陈述等形式,将本团队的实践成果悉数展示。评委老师从实践主题的创新角度、实践成果的提炼、调研报告书的规范程度对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终结合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宁波市王阳明研究情况调查团队负责人李子安接受记者采访时讲道:“学院组织此次答辩会,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督促我们更好地整理完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作用,更为我们提供了各团队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据悉,1949年前后宁波职业女性发展轨迹研究、青芒义教——赴象山鹤浦小学支教、水滴行动——“为了明天”海曙青少年成长课堂三支团队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创新社会实践答辩会。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