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迎来288名新生
2018-09-16 17:56 文/张欢 亭子 摄/魏秀红、苗欣雨、韩睿 

校园新闻网讯  嫩菊含新彩,清风似故人。9月1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迎来了288名新生。

 


晨光熹微,我院团学干部、新生助教及志愿者们一早就饱含热情待命于各自岗位;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这群着装统一的“小黄人”们细心而周到地展开接待工作,为新同学提供引导与援助并分发校园卡。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迎新工作,院长沈友华、院党委书记朱美燕亲临新生报到现场慰问迎新师生,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辅导员和新生班班主任也全程参与迎新工作。学院为每位新生送上了含有校园地图、POLO衫、笔记本和小扇子的见面礼,学长学姐们还为每位学弟学妹准备了亲手书写的“知行合一”校训和“讲实求精”的宁工精神卡片。在谈到入学报到的感受时,汉语18级新生胡利凡告诉记者:“非常开心,谢谢学院的礼物!今天我是怀着紧张和期待迈入陌生的校园,学长学姐们亲切友善,还为我们贴心提供了各种生活小Tip,入学手续中的每个细节都很到位,让我有了家的温暖,没有了初来乍到的茫然无措,真心感谢大家。”


截止到下午4点,288名新生全部报到完毕。朱书记和辅导员还走访了部分新生寝室,了解新生所需所想,为新生解疑答惑。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