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吕忠达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评建工作巡查指导
2018-07-19 08:46  

16日下午,吕忠达校长带领实验设备处、教务处、质评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开展评建工作巡视检查。

首先,实验设备处、教务处、质评办就我院在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明确评建工作进程,提出下一步评建工作的具体布置安排。

吕忠达校长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从思想上动员起来积极准备,把评建工作作为学院今年的头等大事和重要工作来抓,全力推进评建工作。学校将在9月进行模拟评估,人艺学院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扎实做好迎评工作,为学校的评建工作做出贡献。

学院院长沈友华、党委书记朱美燕分别就学院在评建工作中的要点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表态学院会高度重视评建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教务处、质评办等部门就学院在评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薄弱环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说明。

会后,我院根据学校教学评估材料整改的相关要求,针对学院存在的各项整改问题,进行了专项工作部署以及整改行动,由各系各专业负责人牵头,分阶段分步骤稳步推进评建工作。并邀请了质评办的邹檬老师来到我院讲解评估工作的要求以及分块解读学院整改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我院在整改的过程中能够对照问题找不足,从细节中完善评建工作。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