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赴“今日头条”参观学习
2017-12-14 21:12 文/吕一彪 摄/吕一彪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下午,我院2015级和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院长沈友华组织下前往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了公司代表的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今日头条”人力资源部经理董姝到访师生进行了交流。她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曾被评为2014中关村十大新锐品牌之一,其独立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开创了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是一款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的产品。它可以基于个性化推荐引擎技术,根据每个用户的兴趣、位置等多个维度进行个性化推荐,推荐内容不仅包括狭义上的新闻,还包括音乐、电影、游戏、购物等资讯。交流过程中董姝也提到企业选拔人才时,往往注重应聘者能力的高低文凭只是一块敲门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公司企业文化如何形成”、“公司如何收益”、“公司的组织架构”等问题,董姝一一做了热情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销售、研发、后勤保障等部门员工的真实工作环境,切实感受了企业快节奏的运作状态,,也激励同学们以更热情饱满的心态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沈院长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有利于拓宽学生视野,使同学们对企业和行业背景有更清晰的认识,对学生未来规划也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