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2-05 12:58 孟祥辉 

校园新闻网讯  1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在西一407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美燕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高聪颖老师结合自己参加省委宣传部举办的“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的学习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担负起高校教师的重要使命》的党课。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利用课堂宣传十九大精神,走进寝室多与学生交流,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的作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院长沈友华认为,十九大报告谋划了党和国家今后三十年的发展,是一份纲领性文件。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作为高校教师,要在学习中起到示范作用,要在教学、工作中向学生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高校的任务是培养人才,要不断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学习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提升教学水平,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党委书记朱美燕在总结中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探索“课堂思政”新途径、新方法,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风带动院风、教风和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