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说说十九大 听听心里话——我院举行第三期“美燕有约”师生座谈会
2017-11-29 18:11 文/蒋方园 摄/陈盈希 

11月28日晚,我院第“美燕有约”师生交流会在西一407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朱美燕“说说十九大”为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5名学生党员和普通学生代表互相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朱书记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性质讲起,结合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也有义务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他号召学生党员积极参家党日活动,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支部建设。

随后,朱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悟和体会。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他指出从精准扶贫,高铁建设,到经济体制改革、科技创新、环境治理都折射出中国在过去5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结合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他要求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多磨砺,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朱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话,让广大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期间,学生代表们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城市151班胡培铃结合专业所学从民生、经济、政治、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通过一件件实事阐述了深有感触的新时代的变化,也对十九大中提到的新征程充满期待。广告162班郎莉婷表示能够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国感到很自豪也很幸福,认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将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国家的大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民主投票,来自城市管理151班的胡培铃荣获本期美燕有约“最佳风采

本期“美燕有约”交流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再次掀起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方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