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务思政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中心 | 相关下载 | 招生咨询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吕忠达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7-11-24 16:08  

11月24日上午,校长吕忠达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院办主任王葛锋、实验设备处处长胡如夫、科技处副处长时钟涛、人事处副处长楼文斌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人艺学院院长沈友华就学院2017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全校人文素养教育等做了介绍,并就2018年学院重点围绕“补短板”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围绕学院硬件建设、艺教中心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各职能部门就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吕忠达详细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对学院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围绕硕士学位点的培育开展的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院班子建设,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是学院发展成败的关键,通过班子建设将学院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发展,希望学院继续发扬老文秘时期的优良传统,因地制宜,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补短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继续发挥并加强人艺学院在全校大学生人文素养教育方面的作用,多开设符合学生实际需求的基础课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姚锦华教学楼
电话:0574-87616085  邮编:315211